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20181219更[莱杨]脑洞、段子、大纲和碎片(合集)

魔性丧病放飞。崩坏OOC到无法预警,雷到无法预警,被雷请点叉。
没特别说明的默认使用[莱杨]原点系列做背景。
基本上是糖,可能含刀,都是HE(无论END有没有写出来)。
更新会放本页面的最上方。

——————————————

2018-12-19

杨威利从海中诞生时,众神皆来祝贺。

只有太阳神远远看了一眼说:”他必为我一生之敌。”

众神不解,他们两个的神域并无交集,怎会为敌。

之后莱因哈特分成了十个,被杨射下其中九个,坠入他的怀中。

九个太阳化作一个少年,向杨索吻。

杨威利亲了他的面颊。

从此,后世之人为他们两个谁才是宇宙第一美男子争执不休,再无宁日。

——————————————

2018-10-19更
ooc到完全辨识不出c的一个有毛病的脑洞。


火神杨很希望人间有火,但他不能跑人间来。

杨:神有做得到的事,也有做不到的事。

于是他就引诱莱到他那里偷火。

杨降下神谕,被挖出来的古籍那种。


莱:火被神霸占了,我要把火夺回来!

然后莱就研究神谕,找神的破绽。

找到之后,就跑去偷啦……


杨很高兴,赶快把火塞给莱。

之后杨和莱斗智斗勇。

莱想找个办法限制住杨,先把他关起来,然后带火下去,打算如果火没问题再放出来。


杨很无奈,表示自己哪都不会去的,他很懒。

然后说,你回来放我出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点书啊。


莱把火带去人间,很好用,但是也有很多问题。

于是他就(带着书)跑去找杨麻烦啦。

某地起了火灾,你要负责。

杨:怪我咯?

下面是杨的消防知识小讲堂(又来了!

莱就成了最早的消防员。

——————————————

2018-10-17更
花式虐莱一百天:第一天
和平年代AU,极度OOC

老杨不起床,莱就不准起床。
醒了也要在床上躺着。
不准办公。
也不能偷偷戴耳机听歌剧。
莱:我什么时候戴过耳机。
可以看书。
可以偷偷亲杨,但是不能吵醒。
也不能做其他事把老杨弄醒。

之前莱拉着杨搞模拟战,又输了。
杨提了以上条件。
莱:不,不办公不行。
杨:叫你折腾我。

——————————————

2018-10-13更 

特殊AU,一个降智打击脑洞。


因为衣服不小心被红茶弄湿,杨留下来过夜。

第二天,杨裹着被子,莱披着床单。

杨:真是抱歉,您这样不会冷吗?还是进来吧。

莱:没关系,我身体好。

然后莱就求婚了:做了这种事,如果不结婚,我就和旧贵族们没区别了。

杨:可是您没做什么啊?一起睡觉取暖很正常吧。发生了那种意外也是没办法的。只是没想到您竟然如此简朴,连备用衣物都没有,早知道我就从伊谢尔伦多带几套过来了。

莱:不行,我一定要负责。你一定要让我负责。

杨:我认为您只要对您自己负责就可以了。

莱:那我一定要娶你!

杨:???

莱:想要什么就得去争取。我要您,这就是对我自己的心负责。

杨:其实昨天那种情况,也不是完全没办法,我以前也遇到过。

莱:??!!

杨:后来我和尤里安在室内生火,渡过了一个晚上。还因此多了一条禁止室内生火的禁令呢。

莱:那昨天你为什么?

杨:看您住所的装修很贵的吧,如果被烟熏黑了维护一定花费不菲。我实在囊中羞涩,如果退休金能更多一些就好了。

莱:朕有钱啊,和我结婚,整个宇宙都是你的。

杨:而且这里、这里、还有这里,虽然很华丽但都不耐火,这样实在是太危险了(开始普及消防知识)。

莱:和我结婚,你想怎么改造就怎么改造!

杨:改造宇宙这种事可能不太合适我这种懒人。请原谅,您的好意我不能接受。

莱:你到底怎样才肯和我结婚!

杨:这种事不是相互喜欢是不行的。

莱:可你明明是喜欢我的呀!

杨:唔,这个嘛……

莱:你说我是单身,念了一百三十八次。

莱:夸我的话共计x万字,占原作x个百分点。你为什么不继续更新,你为什么已读不回!

杨:我现在回复总行了吧?

莱:你写!

杨:您的来信我已收到。感谢挂念。希望我们都可以顺利活到能看到和平的一天。

莱:现在你已经看到了,和我结婚!

杨:既然您提到原作,应该是知道将来我们都会结婚的。

莱:对!我们结婚。

杨:您到底看的是什么原文,该不会是什么同人吧。

莱:文里,难道你甘心人生就被这些文字决定吗?难道不应该一同开创一个更好的未来吗?和我一起吧。

杨:如果您真的选择走这条道路,会很辛苦的。

莱:我不怕苦!我只怕不能和你在一起。

杨:抛开原作的话,就得不停的更新。

杨:每天不保持一万字以上的勤勉是不行的。

杨:不开车的话,就无法过性生活,这也可以吗?

莱(脸红):为什么你就这样说出来了?!

莱:我会学的。

杨:您没有驾照。

莱:我会去考!

杨:可您还没成年。

莱:够了!这种设定到底是谁做的。

莱:朕命令科技部马上研发时间机器。我们直接去我成年之后的时间结婚。

杨:姑且不论可行性,就算可以做到,您还是没成年啊。

莱:那只好再忍几个月了,等我成年,我们就去结婚。

杨:您到底对结婚有着怎样的执念啊。

莱:如果我不能和你结婚,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就让恒星熄灭,让行星冷却,叫整个星系都变成黑洞,让所有的文明都全部毁灭。

杨:威胁是无法达到目的的,您知道的吧?

莱:这不是威胁,我有办法实践,如果你不和我结婚,我就这样写!

杨:那您为什么不干脆写,几个月后,我们已经结婚了呢?

莱:好办法,我现在就写!

杨:然而每个人的部分只能由自己书写。

莱:我可以帮你写,你懒的话,抄一遍就可以了。

杨:并不想做这样的抄录。

杨:读书的时候,有段时间我金钱上非常紧张,只能靠给别人抄作业赚钱。从那以后,对这种事便深恶痛绝。

杨:更何况,每个人的命运都应该由自己掌控。

莱:如果你不会开车,难道不应该把方向盘交给会的人吗?

杨:可不会的人是您啊,那么您愿意将方向盘交与我吗?

莱:我会成年的!你等着!

杨:您看,换了您也是不愿意的。

莱:朕没有不愿意!朕只是以为你不会对未成年出手的,如果你一定要的话……

杨:不,等等,我没有这样的意思。

莱:那你就是同意和我结婚了!

杨:您到底是怎样得出这样的结论的?

莱:我就当你同意了,不许反悔。几个月后我们去哪渡蜜月?

——————————————

莱因哈特捡到了一只因为太懒从天上掉下来的智慧神。

这个家伙真的是智慧神?不是睡神?

神喜欢迷路,不囚禁起来很容易走丢。但是,牢房一定要配得上神,要足够的大。

为了足够大,就要不停的征服,获得足够的领域。

杨:不,不出门,要宅。

不被智慧眷顾的头脑是荒芜的,这都是神太懒的错啊。

杨:想变聪明就去学习嘛,吃一口果子就行了的好事,我也想遇到。

莱:神说要智慧果,你们快去找来,献上祭品。

奥拿出一个苹果。宣称它来自伊甸园。

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767年之后才培育出来的新品种吧?

奥:[……失算了。花了好大力气才做的毒苹果。]

莱:竟然害我在神明面前丢脸。

杨:啊,说它是智慧果也不为过,毕竟杂交技术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咬了一口,晕倒。)

奥:(目瞪口呆。)

莱:!!!

杨:(很快醒了)咳咳,这苹果也太难吃了,到底是为什么要培育这样糟糕的品种。

——————————————

曾经是世界上最坚固又最脆弱的椅子正在接受考验。当它被设计出来的时候,不曾预料过这种用途。

——————————————

杨家那个万历的壶被打碎的时候,从壶中跑出来一个被封印的妖怪。

妖怪决定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把所有人送回万历朝。

莱和杨在过去相会,包办婚姻,啪啪啪的时候,不小心把那个壶打碎了。

于是那个妖怪从来就没被关进去过。

他们就回来了。

后来参加交换俘虏仪式的不是吉,而是莱。然后莱求婚了。

——————————————

2018-10-12更 

一个有毛病的片段,非原著向。有罗严塔尔,没他的相关CP。


罗严塔尔来拜访杨,发现门没锁,就直接走了进来,结果撞到杨和莱在房子里亲热。

“连门都没锁,这不能怪我。”

到底什么事这么着急,让两位忘记锁门的呢?

三位侦探经过一番调查,最终发现门禁系统已被黑客入侵。明明锁好的门,却可以被任何一个人打开,是谁打算在什么时候闯入这里?

帝国皇帝与元帅都保证自己的来访没被任何人看见。莱因哈特更是信誓旦旦已经提前控制了附近的监控系统,因为两人到来的时间间隙太短,连罗严塔尔来的时刻也被覆盖了进去。

于是杨文里提议将这里布置成陷阱,等待敌人自动跳入。

罗严塔尔并不想服从这种安排,但此时再想脱身为时已晚。

“可以偷偷离开的秘密通道?您在说什么啊?您以为我是什么人?”黑发男人这样说道。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到半小时之前,如果罗严塔尔能更早的发现皇帝和杨竟然是这种关系,他一定不会选择今夜来访。到底是什么蒙蔽了他一贯敏锐的嗅觉呢?

如果展开想象美妙的翅膀,如果今晚来的将是一位刺客,如果没有罗严塔尔心血来潮的突然造访,这位刺客说不定能同时达成刺杀皇帝的壮举。

不过若是考虑到陛下的单兵作战能力,被制服的是刺客也不一定。

大概是认为反正已被揭穿,那两人干脆不再遮掩,旁若无人地接吻起来。皇帝也罢了,杨的表现真是叫罗严塔尔大跌眼镜。

此时,花丛老手还不明白这种有如实体般的尴尬感觉叫做吃了狗粮。

谢天谢地,他们总算还记得今晚的计划,没有进一步做下去。

一个小时之后,落网的刺客承认自己是奥贝斯坦的手下。

“我认为这不太可能。”杨首先提出了质疑,“从罗严塔尔元帅过去的名声来看,这个所谓的‘抓奸’行动的意义何在?”

莱因哈特也饶有兴致看着帝国元帅,似乎等待着他的辩解。

“我的陛下啊……”罗严塔尔表情挣扎,似乎正在考虑辩解或者自污将罪名彻底推给奥贝斯坦哪个诱惑力更大。

“男性并不在我的守备范围。”他最终选择了相对安全的回答。

“杨可不是一般人。”皇帝似乎并不满意。

这可真是奇怪,难道皇帝竟然希望有人觊觎他的恋人吗?还是说他是在炫耀杨的魅力与绝对不会被夺走的自信呢?

“如果奥贝斯坦阁下的目标不是罗严塔尔元帅,而是我,他只需要公开我的身份,就足以给我带来不小的麻烦,何必选择这样的方式?”

罗严塔尔注意到陛下的眉头皱起,似乎不愿意听到这种假设。

“如果不是奥贝斯坦,那会是谁呢?”莱因哈特说。

这事最终因为刺客自尽无法继续追查,但它至少让地球教进入了视野,为其覆灭拉开了帷幕。

——————————————

竹鼠
极度OOC极度雷极度放飞极度有病。此AU中,杨和菲、莱和希都相互没有恋爱箭头(其实这是所有文的默认设定)。有刀但是HE。
————
老杨睡不着,数羊睡觉。
当他数到777的时候,虚空中跳出一只七彩的金羊。
“我来帮你睡觉。”金羊说。
老杨撸了一把金羊,羊毛掉了,里面是只小狮几。

“我明明数的是羊,为啥会有狮几混进来?”
“你以后不许数羊了。不,数狮几也不行。莱因哈特,这是我的名字,你只可以念着它入睡。”

“莱因哈特?”
“对。”然后莱就化为人形把杨吃掉了。

“这不对,”杨抗议说,“你看,莱是一种野菜,是羊的食物。”
“我明白了,原来你是饿得睡不着,让我来喂饱你吧。”接着莱就喂了杨很多次,让杨肚子鼓鼓的。

杨说不要了啊。可他睡着之后,还在被喂。
第二天,莱兴冲冲地对羊说:“你说我是野菜,是这个对吧?”
莱递给羊一张“淫羊藿”的立体照片。

“不是这个。”
“哎呀,反正功效都差不多。”

“你就不能好好地听我说话吗?”
“当然可以,想让杨发出好听的声音呢。”于是,杨挣扎着,又被吃掉了。

“你是魅魔一类的魔物吧……”
“杨才是呢,看到你就控制不住地想吃掉你。”

“难道这是我的错?”
“‘与爱的人做这种事,并不是错误。’这不是杨写的书上说的?”

“可我并不爱你。突然冒出来,不讲理地做这种事,很困扰啊。”
“但我爱你。我得了一种病,如果不能让我爱的人爱上我就会死掉。”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种病。”
“这可说不好,昨天之前你也不认为魅魔真的存在吧?”

“所以你真的是魅魔?”
“不是。”

“那么是我的幻觉?”
“哪有问幻觉这种问题的?杨希望我怎么回答?”

“这是承认是幻觉了吗?”
“原来杨一直都希望我这样对你,所以才会产生这样的幻觉。”莱又把杨吃掉了。

“你是不是有养竹鼠的亲戚叫华农兄弟?”杨苦笑着说。
“没有,我只有一个姐姐。”

杨叹了一口气:“她是怎样的人?”
“你什么意思,不许打她的主意。杨只可以想着我。”

“莱因哈特,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不记得了,是你从虚空中把我呼唤出来的。从我有记忆起我就爱你。”

“那时为何要乔装成羊?”
“都是你的错!我等了好几天,你都只数羊。”

“你姐姐也和你一样吗?在虚空中等人召唤?”
“你干嘛老提她。姐姐她当然不是,她现在还活的好好的呢。”

“所以,你死了吗?莱因哈特。还有……我也死了吧?”
“胡说八道,杨又想从我身边逃走吗?只要杨爱我,我就不会死。”

“又?我们以前认识?”
“当然啦,我们是一对。”

“那么以前,我们都做些什么?——够了,莱因哈特,你不需要动手示范。”
“杨不爱我了吗?明明以前都不会拒绝我的。”

“这种事情,我实在无法想象。”
“可是杨的身体还记得。”

“说实话,自己沉溺情欲中的样子,也无法想象。”
“这不公平,为什么只有杨忘记了。”

“莱因哈特又记得什么呢?”
“还记得我爱你啊,可是杨却忘记了。”

“我上次逃走是怎样的?”
“你……”

“所以你也不记得是吧?”
“有什么关系,杨只有我,我们记得以后在一起的日子就可以了。”

杨起身走到门边:“莱因哈特,你能帮我把它打开吗?”
“小菜一……”

“果然不行啊,出不去了。”
“杨有我还不够吗?我们又不是非出去不可。以前你也老待在房子里。”

“莱因哈特。”
“嗯?”

“不要害怕。”
“我没有害怕。”

“嗯,不要咬手指。”
“为什么连这种事情你都知道?”

“我应该不知道?我们不是恋人吗?”
“我没有对你说谎。”

“嗯。”
“我只是不记得了。”

“好吧,莱因哈特。这种事件怎么也想不明白,还是睡觉吧。不,就是单纯的睡觉,没有别的,你让我休息一下,不要闹,莱因哈特。”

他们醒来之后,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杨被抢救过来,莱也从重病发烧中的昏迷中醒了。为啥会产生这么神奇的濒死体验呢?杨也想不明白。
然后他们就和谈了,莱求婚,杨没有接受。莱要求杨留下。出于人质的自觉,杨同意了。
莱问杨华农兄弟是谁,杨说是一个古代梗。
莱说:“你不好奇我从什么地方听到的吗?”

“大概和我一样,从什么书上看到的吧。”
“不是,是你告诉我的。后来我问了很多人,他们说这是个笑话,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陛下是竹鼠,您还笑得出来吗?”
“如果杨爱我的话。”

“恕难从命。”
“那我就会死掉。我死了之后,你要的和平是否还会继续存在呢……”

“您这是威胁?”
“不,我是竹鼠啊。”莱因哈特微微笑着。


“对了,我见到了真正的莱草,他们说,饥荒的时候,人会吃这个活命。虽然很不甘心被吃掉,但是,杨比较喜欢这样吧?”
“不是的,莱因哈特。”

“你终于又叫我莱因哈特了。”
“没有谁应该被吃掉。”

“我想吃羊也不可以吗?”
“我也喜欢吃羊。”杨的脸有点烫。
于是他们午饭吃了羊羹。

又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在一起了。

——————————————

2018-9-30更

现代au

杨在网上下了一个历史资料包,里面有一款历史向单机游戏,还有存档,被人玩到一定进度了。

然后杨一时兴起,就接着玩下去了,打出了完美结局。

杨po到网上,不少人问杨怎么玩出来的。

杨就说,我是接着别人的档玩的,估计那个人才是第一打出完美结局的,只是没po,你们问他吧。

然后,莱就回复了,那个档是我传的,我没打出完美结局。

于是他们就加了即时通信,合作写了一篇攻略,但用的联合笔名。

看到攻略的人都为这精分一样的思路震惊了,纷纷骂游戏出品商脑洞太大。

这时有关注杨最开始那个结局po图回复的人就出来说,因为这本来就是两个人独立完成的,但被淹没了。

从此游戏攻略界出了一位传奇大佬,以思路广闻名。

后来杨和莱结婚了,结婚场景还是仿那个历史向游戏里的。

——————————————

和平年代au。

杨是富豪之子,继承了杨爹的公司。

莱是工会成员,日常怼杨,要求改善员工待遇。

杨:好好,想退休的都可以退休。我也想退休。

卡:……

莱:不是退休,是增加福利。

——————————————

2018-9-27更

安眠药、止痛剂、营养片,杨的口袋里只剩下这几样东西。

空气中浮动着淡淡的栀子花香,星际时代这种植物已经灭绝,仅留下这种人工合成的幽灵般的残影。

杨闭着眼躺在床上,他睡不着,又懒得起身给自己倒水吞下更多安眠药。他已经一个手指都不想动了。

有人从他指尖取了一点血。那里的触感让他疼痛难耐并变得更加虚弱。这当然是幻觉,无痛采血技术已经应用了几百年,像它的广告词般安全、成熟、稳定。

好歹也给我一针助眠的药剂再走啊。虽然杨这样想着,却没办法通过言语来表达意愿。


莱因哈特走了进来,杨明明无法睁开眼睛却很清楚这一点。

原来他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记下了莱因哈特的步伐特质;又或者是两人一起生活太久了,熟悉到足以产生直觉。


“你就不能为了我留下来吗?为何这样不近情理的事一定要发生!”

这真是从何说起?既然他答应留下,无论是作为人质或是担保,都不会轻易反悔。难道突然发生了什么情况吗?

“这么想离开我?宁可去死?你休想!死也会不放过你。”

杨还没搞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就被莱因哈特重重地吻住,口腔的每一寸都被掠夺、侵占,然后水滴落在他的脸上。


“想去哪就去哪吧,条约什么都不会变,只要你活着。”

————

上面是原点提前告白的那个AU

狗血注意:前置剧情是老杨发现自己吃安眠药没效果,一不小心吃多了,抢救了过来;但在一种特别疲倦,却睡不着的状态;还想继续吃安眠药,不知道已经玩脱了。

莱误会杨自杀,终于忍不住亲了杨并告白。

——————————————

咩咩精坐龙猫巴士去找莱猴子,他上车就睡着了。
龙猫巴士飞得慢,追不上莱猴子的伯伦希尔筋斗云。

后来莱猴子发现有什么老跟着,就起了捉弄之心,故意飞得一会快一会慢,眼看要追上了,又跑掉了。
于是龙猫巴士变得超级大,把莱猴子嗷呜一口吞了。

莱猴子本来要捣乱,看到车上咩咩精就高兴了,对着他抱抱亲亲。

龙猫巴士受不了啦,就把他们甩了出去。

咩咩精终于完全醒了。 
杨:咩。 
 
然后他们找了一朵云,进里面玩去了。 

——————————————
2018-9-24更

“结婚后我们去哪度蜜月?”本来想好的说辞突然都忘记了,于是这就成了今天莱因哈特见到杨后说的第一句话。

“……?您这是在向我求婚吗?”

“是,是的。”莱因哈特将玫瑰递给杨,紧张地说,“啊,差点忘了这个。”

——————————————
2018-9-22更

受大魔王启发的抽风脑洞

杨和菲相互没恋爱箭头的AU。主CP莱杨,安/吉 提及。

莱和杨见面之后,穿到了平行宇宙。

在那个宇宙里,莱阻止了威星事件,把阻止的录像拍下来,放一下如果没拦截的演算后果做宣传,吉没死。

之后一切都很好,也没发生奥说的导致了更多的人牺牲什么的。

那个莱和杨he了,穿的这个莱十分妒忌。

但他是飘飘状态,妒忌也没办法,每天被虐狗。

因为莱杨提前he了,没六一什么事了,这个莱也没生病。吉和安也结婚了。

莱羡慕得不行,于是想和这个世界的自己抢身体。

但这个莱的心灵比他的更稳定,心中还有很多守护和温情啥的。

他就被弹回自己世界了,最后当然是追求杨和he。

——————————————
2018-9-21更

原点提前告白的那个AU

杨:亲王这件衣服,好像不合适我啊。

莱:你要什么衣服?我给你定制。

杨:图书馆管理员?

莱:这个……大概不行。

杨:??

莱:你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

杨:……

莱:要不你先去学一下?

莱:虽然用特权把你安插进去也不是不可以。

杨:不用了。

莱:真是抱歉,好不容易听到你提要求,却不能满足你。要是我更有钱就好了,给你建一个图书馆。

杨:反正我退休金也够花,还是安心咸鱼吧。

——————————————
2018-9-20更

美杜莎
主CP莱杨,安/吉 提及。

莱有两层眼皮,一层是正常的,一层是透明的。
当透明的那层眼皮也张开的时候,他看到的生命就会变成石头。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变成了石头。
莱因哈特不知道原因,其他人也不知道,纷纷揣测这个家庭是不是中了什么诅咒。

杨听说了这个不幸的故事,特意去见莱。
莱对杨一见钟情,想靠近他,又很害怕。
杨主动接近了莱,但是捂住了他的眼睛,给他讲了自己的推测。
莱就哭了……
杨收集了莱的眼泪,说,要解开诅咒,得莱自己先变成石头。
莱很信任老杨,就同意了,还写了遗书,表示就算不能恢复也没关系,至少以后没人会变成石头了。

“如果是我做错了什么,惩罚我就好了,为何遭受厄运的都是我身边的人?”
“这不是你的错,莱因哈特。你必须牢牢记住对重要的人的爱,这样当你变成石头的时候,那个不幸的核心才会粉碎。”

杨让莱睁开第二层眼皮看了镜子里的自己。莱变成了石头的雕像。

杨用莱的眼泪制作了魔药,依次滴在石像上:
第一个变成石头的是莱的妈妈,当时她得了很严重的病,他们家很穷,买不起药。莱潜意识中希望时间能在她身上停止,至少等到攒够钱买药,第一次睁开了透明的眼皮。
之后是莱爹喝醉了,姐弟都躲了起来。老爹砸东西发泄,还威胁如果找到他们了要往死里揍。
第三次是权贵看上了姐姐,安妮罗杰变成了石头,逃过一劫。
接着是吉尔菲艾斯,四天以前,为了保护莱因哈特,和突然来袭的棕熊一起化为了岩石。
最后是莱因哈特自己。

所有人都恢复了。莱的第二层眼皮也消失了。之后他无论看谁都不会变成石头。
杨帮莱的妈妈治好了病。莱妈一开始不太能接受莱和杨的恋情,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杨爹是个商人,到处游山玩水,偶尔回家看他们,给他们捎土特产,表示只要孩子们开心就好。

莱爹醒后继续胡作非为,赌输了钱被人追债,就逃走了。

杨帮还了赌债,一家五口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
2018-9-19更

莴苣
“我不吃莴苣。”莱因哈特皱起眉头。
“给我吧。”杨说,“嗯?怎么了?”
“你是第一个没有劝我不要挑食的。”
“人生苦短,有点小小的个人偏好无伤大雅。营养均衡的问题就交给药剂好了。”
“别以为你这样说就能随便喝白兰地。”
“我最近也没喝太多吧。”
“我改主意了,你也不要吃。”莱因哈特将莴苣从杨面前拿开。
“得寸进尺啊。”杨笑着说,并不介意。他想起家里的餐盘中从来没有莴苣,这次出门吃饭的莴苣沙拉也是店家额外赠送的。

莱因哈特本来是不讨厌莴苣的。
有一天晚上姐姐给他讲了莴苣姑娘的睡前故事。
第二天,姐姐被带走了。
——————————————

恶魔莱与魔法师杨(欢乐恶搞向,莫较真)

——————————————

  和平年代AU

——————————————

埃及法老莱和游客杨(片段)

——————————————

改编自古埃及神话拉神的故事

杨驾着马车,在天上跑。
然而他不快乐,他想退休,
莱在地面看到空中杨的马车说:总有一天,我也要一样。

于是莱趁着杨晚上睡觉的时候,偷偷亲他,获得了杨的唾液。
之后,莱用杨的唾液和面粉混在一起,做了一头小狮子。

第二天,杨继续驾车,小狮子扑上他的车。
杨见小狮子很可爱,伸手去摸。
结果被狮子一口咬住,怎样都不松口。
这时,莱出现了,他问杨的名字。
杨说:我是不败的魔术师,奇迹的杨。
狮子没松口,杨又说:我的名字是杨威利。

莱说,我要你真正的名字,你心中的那个名字,我要你的心。
因为狮子紧紧咬住不放,杨没办法,只好说,我只能告诉你一个人。于是他们抱在一起,两颗心脏离得非常近。
杨真正的名字“杨文里”就传到了莱的心中。

莱得到了杨的名字,同时也得到了他的力量。
于是面粉做的小狮子消失了。

莱驾起了马车,每日在天空行驶,杨终于退休了。
杨:原来你是要这个,直说啊。
莱:我要你就给吗?
杨:一般人我是不会给的。但是你这么勤勉,一定比我干得好。
莱:不,我刚刚接手,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你在路上指导我。
莱把杨抱上马车,虽然杨往往一整天都在睡觉,可莱因哈特依然觉得十分快活。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