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我倒是想趁这个机会,利用杨威利和同盟政府之间的嫌隙,把那个异才纳到我的麾下来。军务尚书你认为如何?”
“应该利用杨威利切断自由同盟的命脉,这是条件。”
“杨威利不可能服从于我,这就是你想说的话罢?”
“就算杨威利愿意臣服于陛下跟前,什么样的地位、职责才适合他呢?如果安插的地位过小,可能会引起他的不满;如果过大,也可能引起其他人的不安。”
“……我知道了。杨威利的事情就先搁着吧!”
莱因哈特不说他已经完全死心了。
他还记得上一次听到这种论调时失去过什么。
                                                          ——怒涛篇 第一章 黄金狮子旗下


门在杨的背后关上了,现在,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人。莱因哈特秀丽的嘴唇露出微笑的形状。“长久以来我就一直想见你一面。好不容易,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不好意思。”
莱因哈特收起笑容,安静地把杯子放回盘子上。“怎么样?要不要过来我们这边?听说你已被授与元帅的称号,我也可以给你帝国元帅的封衔。现在,我们这边应该有比较实质性的东西。”
“这是我无比的光荣,不过,恐怕我不能接收。”
杨微微加强了语气,他在想该怎么说明才不会伤到金发年轻人的自尊心?令人惊讶的是,他并不是怕触怒独裁者,而是拒绝这种亲切的邀请令他有一种罪恶感。“如果我是生在帝国,就算阁下不来邀请,我也一定会投效到您麾下。但是,我是喝和帝国人不同的水长大的,我听说,喝了不习惯喝的水恐有伤体之虞。”
莱因哈特似乎并不因被拒绝而感到恼怒,他也拿起了咖啡杯。“
如果我改变一部分水质呢?你的忠心只是针对民主主义的精神,是吧?”
“说实话,我事先完全不曾想过这种情形。”杨放下挠头的手,尽管深怀疑虑,他依然意识到不能以随便的态度对待这份提议,“那么,阁下希望我做什么?”

五月二十五日,双方签订“巴拉特和约”。
                                                          ——风云篇 第十章 “皇帝万岁!”


杨完全没有考虑到莱因哈特破坏约定的可能性。那个像是用灌注了艺术之神气息的画具画出来的美貌年轻人,或许会征服、侵略、肃清、复仇,但是,应该不会破坏自己曾约定过的誓约。在见过他一面之后,杨就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这一点。
“这么说来,皇帝莱因哈特好好活着对整个局势来说比较有利了。”
                                                          ——怒涛篇 第二章 背弃一切旗帜


“但是朕跟杨威利之间必须亲自解决。朕想那个人一定也是这样认为的。”
                                                          ——怒涛篇 第七章 冬蔷薇园的敕令 


——————————

以上,只有加粗部分是真正的原文。

——————————

完整设定看这里(包括了最新后续)

最后,他们两个跳什么舞合适呢?    [银英MMD]莱因哈特与杨文里的Black & Gold

——————————

Credit
Copyright 银河英雄传说 -- 田中芳树

[MODEL]
莱因哈特 -- mymt
杨文里 -- 鯖缶

[SCENE]
伯伦希尔 -- mymt
星空 -- Donnerlittchen

[POSE]susuki,以及参考了杨的手办

[MME]
G_Shader -- 下っ腹P
Diffusion -- そぼろ

PIC:秒年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