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海暗】不科学的解决方案

海马濑人下班回家的时候,KC大厦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又粗糙的不规则形物体,而且它还在抖动。接着从这个表面斑驳的物体里,爬出了一只目测高三米以上的——螳螂!
社长在腕终端上连网查询了空气中的含氧量,发现一切正常。这不科学!现有含氧量根本不足以维持如此巨型的昆虫生存。而且只要不是白痴都知道,螳螂缺乏必要的内骨骼支撑,过大的内脏会在重力作用下塌成一滩。
说到重力,社长一边淡定地呼叫矶野准备火焰喷射器,一边感叹如此纤细的虫足——路面竟然可以承受这样的压强还完好无损。
话音未落,一个火焰头发的家伙翻过对面阳台的护栏飞扑跃下,随即依次用力往下踩螳螂腿关节,虫足像插入蛋糕的蜡烛一般陷入地面——看到的人都情不自禁地感受到了来自膝盖的幻痛。
“哼,用不着你多管闲事,让开!”海马抓起刚到的火焰喷射枪猛地开火。
对面那个红色眼睛的家伙敏捷地躲过火焰,跳上迎面而来的KC直升飞机的绳梯。
与此同时,社长也抓住了绳梯最下面一档,一边随飞机上升一边继续扫射。然而空气中并没有蛋白质烧灼的臭味——巨虫毫发无损,它甚至不屑躲避和挣扎,反而专注于把卡住的腿从地面拔出来。
海马实在无法理解这种东西存在的意义,它既不灵巧,看上去也没什么智商。难道是机械虫?莫非那个看起来像是卵块的东西其实是个组装工厂?既然如此,可以试试高压电弧枪。
“海马,它不是活的,也不是人造物。”海马头顶传来的声音说,“解决的方法不在它,而在你——它来自你的愿望。”
社长嗤笑,“你是说,它是我们共同的幻觉?你还不如说我们都疯了。”
“你一定不怎么喜欢读幻想小说,只关心合理性,看到偶蹄就认定对方是食草动物。”那人笑了起来,“说不定它是一位着了魔的王子,只需一个吻就能恢复原形。就像这样——”
黑皮肤的少年松开手,落下时搂住海马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恶狠狠的吻。

接着他化为了海马熟悉的黑蓝色粒子。

“阿图姆!”海马濑人第173次在时空穿梭机中醒来。然而失败不过是下一个需要打败的敌人。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