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银英-药师寺凉子的怪奇事件簿 crossover 恶搞脑洞(银英主)

预警与前提:OOC,雷,有病,极度放飞,开挂MAX,超简单的脑洞,此前两人无婚恋史
————————————————————
淋浴之后,杨上了床,日历自动翻过了一页,时间已是六月一日零时二十五分了。杨平时有低血压的倾向,虽然没有不良睡癖,不过却常常难以入睡,所以在他的床边经常都准备有悬疑小说或者笔记本之类的。特别是这几天,不知怎地睡眠特别浅,所以此时旁边也准备有安眠剂。——银河英雄传说 乱离篇 第五章


杨这天用小说帮助自己入睡。

莱因哈特发现自己坐在杨腿上,而杨坐在一辆汽车的前盖上,他们的姿态无论怎么看都十分暧昧。他赶快跳了下来。

莱因哈特以为是梦,快吓死了……

原来朕的内心对杨居然是这样的看法吗?

杨这边好得多,他睡觉之前刚刚看过这本小说,记得这是《药师寺凉子的怪奇事件簿 》里的情节。虽然他也认为是他自己的梦,但还是对莱因哈特讲解了一番,毕竟把皇帝编排成小说里的女主角已经够失礼了。

周围人的记忆也发生了奇异的扭曲,在他们印象中驱魔娘娘的名字一直都是莱因哈特,也一直都是男性,至于为什么会有娘娘这种外号,大概是莱因哈特那张脸美得有些雌雄莫辩吧。


凉子女王那边呢,睡前刚看了《银河英雄传说》,她把这本小说放在刚取回的某件灵异物品上。醒来她就成了同盟的提督,当然在所有人记忆中,这位提督一直都是女性,名字也都是药师寺凉子。很快,凉子遇到了刺杀,当然被她轻松搞定。

然后她就去和谈碾压泉田准一郎啦,之后更是所向披靡。


杨推测要回去大概需要走完小说剧情。于是杨负责提供情报,莱负责分析。莱负责打怪,杨负责跑不动,就这样一路顺利的过了。


等莱杨换了回来,回到自己世界的时候,发现宇宙已经和平了,他们已经结婚了。连帝国都变成君主立宪了。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