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莱杨原点前的片段

前置背景:双方刚刚结婚。https://secyear.lofter.com/post/1ce05ea9_ee86768d

————————————

莱因哈特就像一只嗅闻食物的小兽,与其说是因为渴望爱人的身体,不如说更像是出于好奇心。
他确实是在渴望着什么,精神需求或者以外的东西;比如让杨觉得快乐,露出沉迷的表情;吸引杨全部的专注,至少超过看书的时候。
但他太笨拙了,又完全没有经验。那些细碎的亲吻仅仅把杨弄得有些发痒。杨努力克制不让自己发笑,避免打击到他年轻的爱人。

“可以再用力一点,你没那么容易把我弄疼。”杨在他耳边低语。莱因哈特迅速涨红了脸,他结结巴巴地像是要说点什么回击,最终只是吐出几个无意义的音节,然后懊恼地咬住那张带着坏笑的嘴唇。

杨也没好到哪里去,这种时候理论经验根本没什么用。他试着动了一下舌头,莱因哈特愣了一下,像是有些困惑,接着模仿他的动作,但更用力一些。嗯,这感觉称不上有多棒,但也不算太坏。

莱因哈特感到杨的手指自然地插入他的金发,像是无意识般轻轻捻拨,激起阵阵颤栗。他被这个动作点燃,头脑像搅成浆糊,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或者过了多久。在杨因为担心缺氧稍微推开他的时候,他委屈地粘上去,想要继续。

————————————

欢迎评论讨论。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