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关于“如果杨生在帝国,会去莱麾下”的个人看法,以及求“对抗”粮

感觉杨只是在开脑洞,做各种假设,他的意思好像是:“如果我生长在帝国,我可能会有一套不同的价值观念,那样的我或许可以接受被他人统治,会比较轻松吧;但是(重点是但是),我没在帝国长大,所以我不愿意啊。”

个人以为,杨拒绝莱,不是因为身份,而是因为个人观念。所以就算他和莱在同一阵营,只要观念不变,大概结果还是一样吧。

一个价值观念完全和现在一样的杨,就算生长在帝国,大概也会跑去同盟或者费沙,当然也可能就是做了历史学者,而不会真的投身莱的麾下。

生在帝国的杨,依然可能和现在的杨一样。

投身君主(或者未来君主)麾下的杨,才是有所不同的杨。

一个价值观不太一样的杨,他还是杨吗?或许他还是,毕竟那只是他的核心观念之一,他还有许多核心观念,只要那些不改变。(目前看到的不少帝国杨同人,依然保持了杨的特色,很赞。)


杨似乎是那种,无论有多少喜欢或者欣赏对方,无论对方多么好多么优秀,都不接受自己被他人统治的类型。

一种迷人的对抗性。


完全不会写对抗,连脑洞都开不了的我流下了悲伤的眼泪。
然而对抗可能很虐,为了满足我的个人喜好去搞对抗,我良心也会不安吧,放弃。(为自己的无能找到了借口XD

还是很想看,游戏模拟对抗这类的……有粮吗?杨和其他人的,同盟侧杨的战友或者帝国侧都行啊……路人也行……

有cp没cp都可以。bg,或者性转百合也可以。bl的话攻受不限。

评论(58)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