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波杨]归航

CP:波布兰X杨威利

杨和菲相互没恋爱箭头的平行宇宙。

假装是飞行ing。

超短,糖,HE。

——————————

[波杨]归航

“我愿意为您破例,您愿意吗?这就是我想要的奖励。”

亲热是恋人的特权,地点的选择才是奖励。

此前,波布兰同意使用模拟舱远程作战,还答应去说服其他队员。

原本这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然而被恋人黑色的眼睛注视着,他发现自己什么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

“可以提高存活率。”黑发的提督只说了这样一句。那些浪漫主义的理由突然就不那么重要了。

“这便是被您珍视的感觉吗?我会一直活下去,保证不叫您伤心。”神采奕奕、不知恐惧的恶魔露出一个微笑,将自己的恋人按在模拟舱柔软的座椅上,“您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了。”

模拟舱与真正座机的连接断开了,然后被切换到自动驾驶手动辅助的练习模式,还被细心地调低了加速度反馈模拟。

人体仿生学材料完美支撑着杨的臀部与脊背,上升过程很平稳,甚至比他坐在休伯利安指挥台上的许多时刻还要稳定。“是不是太小看我了?我也没那么没用吧?”

“这是您的诱敌之计吗?现在宣布我已经中计。”橙色火焰般的短发与明亮的眼睛一同燃烧,进攻开始了。

今天的节奏比平时要快得多,就算明知不会有任何危险,各种“突发情况”依然让杨条件反射地抓紧了他的恋人。

“我比安全带更可靠。”波布兰舔舐着杨的耳后。

模拟舱一个俯冲,急速攀升紧接着坠落,然后来了个灵巧的规避动作。杨的轻声惊呼被吻吞没。

“它喜欢你,提督,你在它的血肉之中。”恶魔咬上杨的锁骨,仿佛一切尽在掌控,彷佛他们此刻不是在模拟舱,而是在波布兰的爱机里。

酥麻的感觉让杨颤抖着挣扎起来:“不。”

“相信我,提督,一切都交给我。”波布兰握紧恋人的手。模拟舱不规则地震颤让两人触感变得更清。

“放松。”帅气的恶魔进一步诱导。星光映照着黑发提督有些失神的脸。整个模拟舱突然加速,径直冲向伊谢尔伦的影像,如一滴水珠融入大海,如爱神之箭击中心脏。

宇宙终将热寂,群星也会熄灭,然而就算变成黑洞,引力依然长存。

没有不灭的国,没有永生的人类;自然也不会有永远的伊谢尔伦。

可建筑于众人脑海中的伊谢尔伦,是不会被夺走的。

波布兰带着他的提督,又一次完美归航。

我们回家了。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