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茶间太太的OVA版7号团子完成。
这次一共有7个版本的团子,不会再继续增加版本了。
————————

杨威利团子预售(点这里购买)截止时间2018年9月20日24点。预计2018年10月20日发货。无须提前确认收货。
均为粒子团子大号版(直径约6.3cm)。PVC透明小方盒独立包装。

价格:30元/个(不含运费)。

请注意,因为制作和印刷工艺限制,实物没有图片好看,可能会有色差,缝合线处图案对不齐等问题,能接受再订。

1号:DNT版,笑脸。画手:酒儿。
2号:DNT版,好奇脸。画手:酒儿。
3号:OVA版,带帽子。匿名画手。
4号:OVA版,闭眼。匿名画手。
5号:藤崎版。匿名画手。
6号:DNT版,带衣服。画手:白夜航行。
7号:OVA版。画手:茶间。

预售链接点这里。会严格按预订数量制作对应的数量,预售结束后不可以退款或更改种类。
欢迎加入杨威利同人周边团子拼团群 QQ734017426 了解更多和查看团子实物参考图。微博宣传地址,求转求扩。
lof麻烦各位走过路过点一下推荐,多谢!

关于确认收货:本次是全款预定,但不需要提前确认收货,等团子发售后,大家收到货时再确认就可以。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