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海暗#囚徒

“又见面了,海马。”法老说,“看,阳光所及之处,皆是我的领地。”

“但你是我的。”海马脱口而出,然后补充道,“你必须和我决斗!成为和我永远决斗的囚徒。”

“我已经放下剑了,海马。”阿图姆笑了,他离开王座,走向海马。

有那么一瞬间,海马想要后退,可这事发生得太快了,他来不及反应——阿图姆和他并排站着,挽起了他的手臂。

“早就想这么干了。”法老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诸位,这就是渡过冥河的生者。”

王宫里突然多了很多人,他们分明刚刚还不在那里。有些人海马从没见过,但他认出了伊西丝、双六、夏迪、黑魔导士,以及——他自己的脸。

“赛特,不和你的转世打个招呼吗?”阿图姆对黑皮肤的那个海马说。

这太荒谬,海马大脑的一部分拼命想给出某种合理的解释,另一部分因为太震惊已经停止了工作。他想甩开阿图姆,但不知为什么做不到,最终只能恶狠狠地:“我可不是来交朋友的!他们为什么也在这里?”

“因为我是法老。”阿图姆愉快地说。


海马濑人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他和他的对手并肩走在古埃及集市上,时不时停下来挑选,仿佛真的打算买点什么回去;然后还坐下来捧着瓜果一起啃,顺便闲聊。


“这就是你离开我的理由?”海马怒不可遏,“因为这里才是你的神域,在这里你无所不能,连过去和未来之人都可以随意出现。那你为什么不干脆——”他的身体开始化作蓝黑色的粒子。

“你该回去了。海马。”香甜的果肉,喧嚣的人群,乃至整个集市都化为了虚无,阿姆图站起身来,冷静地看着一切,“看来没人愿意死了也得在大太阳底下摆摊。”


海马突然明白了,他不顾一切地抱紧了他的一生的宿敌,“我不能留你一个人在这里。”


“这就是你追逐我的理由,这就是你想要的?”阿图姆问。


海马濑人不会承认自己曾困惑于很多事,比如他想成为怎样的人,他对世界的看法;但他从来不会搞错自己的感情,那就像卡牌规则一样清晰,像石板上的铭刻一般耐得住时光的冲刷。


“我允许你成为我的弱点。”他说。因为爱会成为一个人的弱点。

“那样的话,法老是不会释放你的。”阿图姆吻了他。

蓝黑色粒子安宁下来,另一种躁动开始涌现。


身体不过是灵魂的囚牢,可囚牢竟能带来难以想象的欢愉。


他们将永远囚禁彼此,永不释放。


——————

第一句后半部分来自TAS ,加粗那句来自DSD剧场版社长新决斗盘发布会演说词。囚徒梗同样来自DSD。

脑洞互换打印活动,脑洞来自 @雪人雪人雪 :想看社长来到冥界后,王样是怎么介绍他给他的手下们,以及他俩日常相处(除了打牌)模式是怎样的~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