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一个#海暗#脑洞

社长前往冥界,中途遭到了夏迪的拦截,手里拿着千年秤。

社长:哼,你不是死了吗?

夏迪:生死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何况你不正是要去见亡者吗。千年神器本来都已经被埋葬,是你让它们重现于世,你必须承担这个后果。

社长:要怎样?废话少说,决斗吧!

夏迪不理他,举起千年秤,把社长送回了3000年前的古埃及(大型虚拟实境),只留下了一句话:如果你不是你,不能前往。如果你还是你,不能留下。


社长(漫画)发现自己变成了赛特,然后帮助法老王治理国家(谈恋爱)。

社长做法和过去的赛特有很多不同,也有很多相同。但他最后没有被黑暗大神官控制,也没和法老打最后一场。

然而法老的命运并没有改变,千年锥还是碎了,法老把国家托付给了社长。社长极为愤怒,说你不准死,你死了我就把埃及搞得乱七八糟,让你死不瞑目。


然后社长就回到了冥界的沙漠里,夏迪说他没有通过考验。

夏迪说法老几乎独自支撑着整个冥界(大量私设),你对他影响太大了,如果你不能帮助他,反而像这样拖累他,你和他以及整个冥界都会毁灭。

社长说这种冥界没有存在的意义,就让它毁灭好了,他只要带走王。

然后社长痛扁夏迪。


王出现了,救了夏迪,带社长去看他治下的(冥界)埃及。

社长并不关心,他只看着王。


社长以为离开了夏迪弄出来的古埃及副本,就回到了真正的冥界,实际上并没有,他依然在夏迪的副本里面。或者说,这是王的副本,副本里其他都是假的(因为舍不得拿真的给社长玩),但王是真的。王是副本里的boss,夏迪他只是一个传送人。


王和冥界是绑定的,一损俱损,而社长不在乎冥界,只在乎王。如果有必要,他会牺牲冥界来得到王,但那会让他真正失去王。

王明白这一点,所以提前来拦截社长,他希望社长真正明白守护的意义。如果社长不能意识到,如果他只懂得夺取(就像他一直做的那样),不懂守护,他就不能留在这里。


然而社长是那种怎样都不会放弃的人。他几乎不会改变。因为他会输给王,他有时候会勉强接受,但那并没有真正成为他的一部分。

他可以牺牲自己,也可以牺牲别人。但是让他放弃(牺牲)王去守护别的东西,那是不可能的,他不能忍受,也不接受。


有几次,他甚至都答应得好好的,最后还是反悔了。


如此反复多次,王都不忍心了,王也有了一些改变,也让步了,稍微降低了要求。

社长最终也稍微有所改变,他们HE了。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