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邓布利多做了魔法部部长的脑洞

预警:cp ad/hp。gg作为背景会较多出现但没感情线。


gg在8岁的时候遇到三个麻瓜欺负一个6岁的巫师女孩阿利安娜,他逃走并引来了成年巫师,使其获救。

总之ad一家都没出事也没搬家。ad毕业后旅行途中遇到了gg,因为ad对麻瓜没什么仇恨和偏见,于是他比原著更早地和gg决裂了。之后ad打败并关押gg,成了魔法部部长。

而汤姆在打败(自己的马甲)伏地魔之后,成了霍格沃茨校长。

预言直接蝴蝶掉了。莉莉和詹姆是霍格沃茨的教授,同时也是凤凰社成员。

这些年ad一直千方百计往学校安插人手,施加影响,阻止了一些血统歧视的事件发生,救了一些学生。

许多媒体人是汤姆的崇拜者,这些年一直在诋毁AD,说魔法部一直干涉学校的独立性是因为AD心胸狭隘,妒忌汤姆比他年轻得多就获得了这样高的声望。明明都是打败黑魔王的英雄,AD却不能忍耐后辈。八卦小报也编了很多关于ad私生活的谣言。


HP在学校时期就十分崇拜AD,毕业后他进了魔法部成了傲罗(才知道父母也是凤凰社成员)。HP暗恋着AD,AD也被HP的品质吸引。但是年龄差太大,两人看上去很难迈出那一步。

预言虽然被蝴蝶掉了,但伏地魔曾经和众多凤凰社成员战斗,当年有一些恶咒影响到了怀孕中的莉莉,虽然因为莉莉的保护没完全生效,HP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不会像原著那样可怕和麻烦的)。于是AD经常留下HP,单独和他研究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同时,汤姆还有很多私下的阴谋,他们在继续追查。

报纸的报道让HP一直很生气,公开采访的时候说过很多维护AD的言论,因此被说成是AD的傀儡。他完全信任AD,从来没拿报道去问过AD那是不是真的。AD有时候说无需太过在意,他这些年受到的投诉一直很多。hp说他理智上知道就算AD不反驳,公众也不会认为诋毁是真的,只会认为是AD不屑反驳。但他不知道什么就是很生气,就是忍不住要为AD辩护。

报道越来越过分,竟然说HP和AD有不正当的关系。这下HP更不能忍了,因为某种意义上这戳破了他内心的秘密。按他一贯的风格,他会主动接受采访澄清,但这次他竟然有点心虚,不太敢说话。最后他还是做了一些驳斥,但和以往的力度不一样。这反而激起更多捕风捉影。同时有八卦小报说AD从来不亲近女性,挖掘他的亲密关系,除了HP大概只有少年时期的GG了。HP依然认为这是谎言,但他确实妒忌了,一连几天都点闷闷不乐。


AD看出了他的烦恼,说如果你有疑惑可以问的,除非你没有兴趣。

HP很犹豫说,真的可以吗,这样私人的话题,我想知道,但我不想让你感觉不舒服,我没有不信任你。

AD说,我明白。或许我说了你会轻视我,但我不想对你说谎。

于是AD大致讲了一下,并说很快因为理念不合分了。

涉及到麻瓜的种种,HP忍不住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AD赞许他,说我一直都知道你就是这样的,或许我早就应该把这种信任说出来,就像今天这样。

AD说gg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目睹了冲击性暴力事件才对麻瓜有偏见。我很感激他当年做的,但必须要阻止他,所以我亲自去打败并关押了他。或许我因此觉得对他有责任,我常常会想,如果当年我更多一些耐心劝说,后来影响整个大陆的悲剧是否可以避免——我知道这种想法或许过于狂妄。

我不能否认报道说的我对他有许多关注,但这并非是因为我难忘旧爱。这些年我一直单身,也并非是因为我被过去所困。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我沉醉于魔法研究,和凤凰社成员一起对抗两代黑魔王。

而现在,对于里德尔先生,我也有很多疑问,虽然那仅仅基于直觉。我知道不应该没有证据就这样怀疑一个人。他对非纯血的巫师有许多不公证的待遇,我害怕他会成为新的黑魔王,我甚至担心他与伏地魔作战不是出自正义,而是想取而代之。

同时我也担心因为我个人的偏见这样不公正地对待他是不恰当的。说实话,我并不是那么地信任自己的判断。

而你,比我要好得多,所以我把这件事告诉你,或许你可以提醒我,让我不至于因偏见而盲目。


hp:不不,这不可能,你这样智慧,我怎么可能做到。

ad:哈利,我比你相信你自己还要更相信你。


ad说他有些后悔当年选择的是魔法部,而没有去学校任职。因为他认为学生不应该在现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他们更需要保护。

hp忍不住畅想了一下,如果ad是教授,他们能更早认识,他已经来得太晚了。

hp说是不是我也应该选择留校,而不是进魔法部呢?

ad说,这不是你的责任,做你想做的就好,我希望你快乐。

hp说这也不是你的责任。

ad说,因为我比你有能力得多,责任往往伴随而来。但我们不必花太多时间在后悔上。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hp说。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