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海暗】苹果

一个供自己开心的抽风脑洞XD,OOC有
————————————


“亚图姆看到海马濑人之前,海马濑人并不存在。”

“这不科学,你不能说牛顿发现万有引力以前,苹果都飞在天上。”

“这是我的世界,由我决定规则。”对方回答。

“你是BUG。”Kc的社长用确定无疑的语气说,声音中有一丝莫名的愉悦,“反过来还差不多。”

“我是你能感知的一切。我是你的创造者。”

“啊哈,那么创造者,你能给我一个苹果吗?”

于是两个巨大的苹果从地面升起,分别托起海马濑人与亚图姆。 

“你一个,我一个。”亚图姆说。

“你那个看起来比较好吃。”海马俯视着对方,如此评价。

“我使用了完全一致的数据构建。”

“那么区别一定在它上面的存在。过来。”

亚图姆跳到他的怀里,额头发出金色的光,切割下一块苹果:“尝尝?”

味道太好了,简直不像苹果。 
那本来就不是苹果。 

“现在,我偷吃了禁果,还要带走被禁锢的创世神。”海马濑人吮吸着亚图姆的手指,“你拦不住我,因为我知晓了神的名字,获得了他的权柄。我是正义的海马侠!“

Fin.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