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在你认识我之前,我已经深知你

bl脑洞一发完结。

——

从前有个古老的邪器,它成精了。此邪器属于古代某个邪恶的组织。该组织制做它是为了收集精元,拿来练邪药。不知为何做出来后就丢在宝库里落灰,新上任的组织头目决定重新启用它。

又有一个大叔,他穿越到了古代,正好被抓去祭这个邪器。


大叔被关进邪器里,器灵要和他行鱼水之欢,大叔拒绝了。大叔说,你虽是成年人体貌,但不知世事,心智还是个孩子。

器灵依照本能多次诱惑,大叔坚决不肯。但是大叔人很好,对器灵很有耐心,给他讲外面的事。


大叔还告诉器灵,用人祭器是不好的。器灵对他十分信任,虽然没办法放他出去,之后却十分抗拒导致祭器失败,反复几次后,邪恶组织便不再抓人祭器了。


几年过去,器灵心智真正成长后,大叔才接受了。他们在邪器里过着没羞没臊的日子。只是每次器灵出精之后,精元都会凭空消失不见,估计是被邪恶组织的人收走了。


邪器的时间流速和外面并不一样。邪恶组织慢慢衰败,最终消失不见。

大叔也一天天老去,最后死了。

世上再也没有人记得这个邪器。


没人取走精元的邪器积攒力量化了形,走出邪恶组织的废墟。


时间已经过去了几千年,到了大叔穿越前的时代。

器灵遇到了大叔小时候,从一场火灾中救了他,抚养失去亲人的这个小孩长大。等他成年后再表白心意,他们又在一起了。


器灵知道,有一天,大叔会穿越回去,遇到过去的自己。


你还会再遇到我的。但我能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器灵没有告诉大叔,他珍惜最后的时光慢慢等待着。


那一天到来,大叔遇到意外穿越了,器灵为了保护大叔受了很重的伤。


这样也好,不再是近乎无止境的寿命了,器灵想。

他只需在有生之年思念他的爱人。


在你认识我之前,我已经深知你。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