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莱杨]今天莱元帅顺利娶到杨陛下了吗?(合写)

严重OOC!欢乐恶搞向脑洞,请勿较真。
背景:因为皇室内斗,在商船上长大的杨成了帝国唯一的继承人。更早些的时候,莱因哈特和姐姐、好友一起逃亡同盟。

作者:
题目与加粗部分: @垂死病中惊坐起 
下划线部分:  @Symbolic 
加粗并下划线部分: @Some like it hot 
其他:@秒年岛-相对论 

————————————

当皇帝的杨,日常想退休。
杨:“身为皇帝还有那么多事需要处理,只能说明制度的失败。”

每次杨不想听老奥说话了,就赐给他一箱新鲜鸡肉,跟他说不想放坏就赶紧回家放冰箱。
后来老奥的狗胖了一圈。

奥:“容我提醒,您的退休金已经预支到xxx年了。”
杨:“什么?我没有工资的吗?国库不是很充裕?”
奥:“国库并不是皇帝的私库。这是帝国元帅的工资表,皇帝工资上浮20%,这是鸡肉近五年的价目表。”

老杨:“莫要诳我,鸡肉哪有这么贵。”

奥:“这是红茶和白兰地近五年的价目表,此外还有大量的购书款。”
杨:“……皇帝的薪水也太微薄了吧?”
奥:“用陛下的工作时长折算成时薪的话,是高得惊人的收入。”

老杨:“什么!都当皇帝了居然拿的不是月薪!”

奥相:“我觉得这个国家要完蛋了。”

因为大家都觉得皇帝没了自己他活不下去,帝国上下异常团结。
开会经常听到的是“奥贝斯坦!你又欺负陛下了!”

“如果我工作不更努力一些,陛下可是会辞职不干的啊。”
杨:“还好我自己就可以批自己的辞职信,当皇帝总算有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杨:“那个……罗严塔尔卿,今天你有要造反的意愿吗?”
罗严塔尔:“???”
杨:“我们不如来规划一下。”
老罗:“???”

杨:“快来篡位吧,收入这么低,干的活还这么累,谁爱干谁干去吧。”

“对面的莱因哈特看起来很想解放的样子!我觉得投降不错。”

老奥:“我的狗终于可以减肥了。”
老杨:“懒。想退休。”


同盟这边,莱因哈特出征。

莱:“我要赢他,没赢之前我就不回海尼森。”

杨打败了莱,抓住了他。
杨:“救命!”
莱:“???”
杨:“我被莱因哈特抓住了。你们快投降。”
莱: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众:“投降,这是陛下的命令。”
莱:“你们这样也太不负责了!!”
众:“如果不遵守,他可是会退休抛下我们不管的。”

然后老杨兴奋地开始搞共和改革。

莱:“你这样还算是皇帝吗?”

奥:“我觉得你自从不当皇帝以后,比以前还勤快点了。”

杨:“等一切结束之后我就回去养老。”
奥:“。”

老杨:“我是以一个帝国继承人的身份出生的,现在能够以一个共和国市民的身份终老,真是人间一大幸事。”

“不过我还是想问问同盟我有退休金吗?”

莱:“没有,你只能跟我混了。不过可以给你发低保,我们是讲人权的。”

杨:“……”

莱:看不下去了……

求婚!
然后用老杨的低收入争取高额退税。
老杨想了想,表示结婚可以,多退的税要花一半给我买书买红茶白兰地。

莱:“所以我对你的意义就只是提款机吗?”

老杨:“不是!是好看的提款机!”

莱:“[抱头]我为什么会被这种人打败?真是不甘心。”

原来帝国的人,为了不让前皇帝搞得太难堪,努力建设前帝国领地,保障前皇帝养老金。

老杨:“我为了你(能解放我),连皇帝都不做了,我(想退休)的真心日月可鉴。”

————————————

莱:“陛下,您是以自由意志与我结合的吗?”
杨:“我是。你住手!”

莱:“如果我不遵从命令,您要怎么做?处决我吗?惩罚我吗?帝国的法律都是怎么规定的呢?可惜啊,帝国已经不存在了。”
杨:“那种庞大的畸形怪物没了比较好。”

莱:“真的吗?那样就没人能保护您了,没人会来阻止我对您的侵犯。”

杨:“莱因哈特,[笑得喘不过气]你一定要用这种语气说话吗?”
莱:“[严肃]你先笑了,这次是我赢了。”
杨:“[继续笑]是是,你赢了。”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