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如果你对杨威利有好感,能否投他一票?

投票地址点这里,需领票后一小时内投出,否则票失效。
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投真爱票,一票顶两票。
投了普通票后今天不能再投真爱票,投了真爱票后今天不能再投普通票。
——————

投票就像是给杨写情书,能顺便有安利效果当然好。就算不能,也还是要写!

——————
原本就没有能永远活着的人类,所以我也不会有永远爱杨的期许。但是却可能会有数十年有爱的岁月。如果说我们必须为明天留下某些东西的话,我想今天的爱就是最好的礼物。而把前一天的爱维持下去,那就是明天的事了。如果每一天都能够继续爱下去的话,那么大概就能保持长时间的爱吧。

杨,感谢你丰富了我的生命,所以我也要丰富你的生命,回馈以爱。于是,同人吧。

                                                          ——以上加粗部分改自的台词。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