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谢谢喜欢XD。
对我来说,一开始萌的是对抗、冲突、斗智、角力、那种火花啪啪啪的张力。就算双方能相爱,即使杨看上去很温和,在原则问题上也毫不妥协,寸步不让,永不屈服,若被踩线也绝不原谅。
然而很快我变成了一个he甜党,不是说我完全不捅刀了,但变得越来越心软,舍不得角色陷入那样的处境,特别舍不得杨劳累操心,只希望他快乐地咸鱼。在加上自己笔力限制,写不出来。所以我反而会设法去降低冲突,不搞根本对立,以达成HE。也就是说,我写的虽然是我自己萌的,但并不是我最萌的部分。
同时,虽然我自己写不出来,我希望能看到角色的成长,不必完全局限于原著的性格,即使会被认为是OOC。莱相对更幼稚一些,成长空间也更大。我希望他在保留锐气等个人风格前提下,展现出新的潜力。大概就是通常说的因为爱成为了更好的人,更有同理心,能换位思考,对感情与亲密关系能有更深的理解力。双方在原则问题上依然不会退让,却因为爱可以达成某种和解,能以更好地方式去处理双方的关系。平等互利,最后达成he。

啊,忘记说了,莱杨还有一大萌点是 届不到!从届不到变为能届到,这个过程也很有意思不是吗?X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