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看了#游戏王剧场版#剧透和The Newly Revised Book of the Dead之后,我满脑子都是:挖掘机哪家强XD
第一张图是脑补的,原来据说剧场版社长并没有亲自去现场挖,而是坐电脑前看。后来又听说社长去了现场还很帅的从飞机上跳了下来XD
第二张图上的台词 How dare you come here like this, challenging me? 来自The Newly Revised Book of the Dead 《亡灵之书新编》第五章,图和原文情景并不吻合。
图上的字是为了好看的,不是为了看的。有谁知道好看又容易分辨的字体请推荐给我XD

XD
——————
Credits
Yu-Gi-Oh
海馬瀬人(劇場)by 66様
Atemu/yami yugi by omomo様
Crane:CERVO 600 by verisuta様
Scene:廃墟風ステージ by カブッP様
Helmet :ヘルメットb_黄_緑十字_安全第一 by しーさいど様
MME:AutoLuminous, Diffusion, CheapLens by そぼろ様
Dialogue By Nenya85
Pic by secyear

————————

其实图二我很有病的脑补了boss的台词 XD “我,被囚禁了三千年,又被逐出自己的家园。现在,你们竟敢踏进我的领地。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