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海暗]秒年 by 秒年

【海暗】秒年 by 秒年 <——此人有病

*意识流*超感*一发完结HE


耀眼的光明中,海马濑人一步步走向阿图姆,他想要无限的接近,最好把自己和对方的身体都撕开再重新贴合到一起,不留一丝间隙;皮肤融化,骨摩擦着骨,肉绞着肉;他想要自己的血在对方的血管里流淌,对方的心脏在自己胸膛跳动。

然而,最终他只是紧紧抱住了阿图姆,安宁而满足。 

这一点正是他从阿图姆身上学到的,如何适度地克制,不去毁灭自己珍视的东西。


有些意外地,阿图姆回应了他,然后他们接吻了,一切发生得那么自然,尽管他并非为此而来,他甚至想都没想过。

这不仅仅是渴望,它要比那更纯粹,也更深远;仿佛一切都找到了它正确的位置,所有的空虚都已被填满。

海马濑人怀中的这个人,是他的目标,他存在的意义,他唯一信赖可以托付性命的人;也是他所允许的唯一可以审判他的人,如果这世间真有最终的审判。


本以为他们的再会必是马上开始一场决斗,当然,现在也不晚。过去,他们的决斗常有很多人围观,如果没有,就用虚拟系统制造。但是这一次,王宫里其他人不知何时已经悄然退下,因为他们除了对方再也不需要其他人。

这简直难以置信,海马抱紧了阿图姆,仿佛要确认对方是真实的。他耳边的声音带着魔力,“这里有你所知的一切事物,你会喜欢它的。”

海马有一瞬间的失神与狂喜,这是否意味着海马乐园以及……那不重要,眼前的这个人才是世间最珍贵的。

之后的一切都疯狂了,但他们是清醒。海马记得对方因为兴奋而放大的瞳孔,分不清属于谁的急促呼吸,自己皮肤下血管的收缩。


海马也记得在阿图姆的黄金头饰上闪耀变幻的日光,鼻翼上投射的细微阴影,口腔中津甜的味道,汗液浓郁的气息。


这是基于灵魂上更深的默契和共鸣。他们相互如此熟悉,如此信任,如此安全,没有一丝抗拒,仿佛是一种本能。这很奇妙,并且美好得不可思议。


他记得自己如何渴求并追逐着胜利,最后变成了追逐对方本身。他发现自己记得对方说过的每一句话,过去每一次决斗时的亢奋,每一次目光交汇时的心跳加速,每一次灵魂的震颤。

他们相遇以来的全部感受叠加在一起,在他头脑中爆炸。


这片时空有它自己的法则。


他们同时在无数个地方相拥——

在戈壁,从史前起便无人涉足,之后千万年也不会再有其他人造访的无人之境,比炙热日晒还要滚烫的吻;

在决斗艇之巅,凛冽的风紧贴着肌肤刮过,他们是坠落边缘彼此唯一的系带,唯一的温暖;

在失重的空间站,布料纠缠漂浮在周围,一如他们自己;

在大厦楼顶,玻璃反射映照着彼此的脸,炸弹滴滴地倒数计时,生命流逝,又从对方身上返回,循环不息……


这一切,有些属于未来,有些属于从未发生的过去。而此刻,他们体验着比想象和希望的还要接近的亲密。

一秒之中足够发生很多事情。

Fin.


又名:一秒之中可以发生什么

时间:DSD剧场版结束之后

地点:高维空间


恶趣味:安全套品牌是杜蕾斯,润滑剂品牌是KY

评论(1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