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海暗]抓鬼

#海暗周题##海暗##绿魔#  wb YGO海暗赛法推广页 的活动

[海暗]抓鬼 by秒年
“我让你找我,你为什么没有来?”瘦小的身体毫无征兆地出现在海马濑人的床前,逆光看不清楚脸。
“抓鬼?你以为我会相信这种把梦当鬼魂的胡言乱语?”海马发出一阵歇斯底里的大笑,“更何况,不管怎么看,阁下才更像恶灵吧?说吧,你是哪个竞争对手派来的。”
“耐心点,海马。”对方身形迅速上升,躲过海马扳动机关发出的三枚利刃,漂浮停留在半空中,“我不是来说服你的。”
“虚拟影像。”海马眯起眼。
下一刻,他便被他口中所谓的“虚拟影像”按在床上动弹不得。

“你猜,那个鬼魂为什么会出现在你床上?不要担心,”对方说,“没有其他人知道这件事,你不会因此被刚三郎判定为精神失常而失去继承权的。”
海马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因为她死于睡眠不足?”
对方果然笑了,但是压制的力量一点也没放松,海马的挣扎完全无效。“因为睡梦中的人精神防御力最弱。”
“但是我午休的时候从未看见过她。”
有些婴儿肥的脸上出现了一个诡异的微笑,“黑暗有着特别的力量。”

“住手!你做什么!”
“我劝你省点力气,”那人一边说一边手不停地摸遍海马全身,“我说过,我不是来说服你的,我也没兴趣和你商量。找到了……”
“你这家伙!还给我!”海马突然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把对方掀翻。“果然你也是来抢我的青眼龙的!”

“看来我的确搞错了。我以为,我要抓的恶灵是她,但其实应该是你!”那人额头上亮起一个眼睛的形状,“接受惩罚吧,你也来感受一下被夺走卡牌者的愤恨!”
海马突然发现自己全身血液似乎都要凝固了,连一个指头也动不了,一切仿佛变得非常缓慢。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伸出手指对准他,“mind——”
就在这时,他梦中白发的女子从青眼龙卡中冲了出来,张开手臂挡在海马面前。

“你要保护他?”那人红色的眼睛中有一丝困惑,但很快释然了,“运气不错啊,海马。下次我可不会放过你。”

然后那人和白发女子都消失了,仿佛从未出现过。

海马很快忘记了这件事,把一切当作一场梦,直到再次遇到对方的那一天。

End.

可能有一点点AU性质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