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海马濑人中心/海暗无差]门

by 秒年    含DSD剧场版剧透,清水小短篇祝2016年社长生日快乐!

起初,他不记得自己是谁,亦不知道身在何方。然而他全身充盈着莫名的躁动,鼓舞他坚定地前进。他被黑暗拥抱,又被光芒淹没。

等他蓝色的眼睛适应了强光之后,他发现这里是一间儿童房,温和而缤纷的色调,堆满了玩具,并且拥有七道童话风格的拱门。
“木马”他喃喃自语,记忆和意识回归。这里是他离开的地方,不应该是他的终点;完全忽视了木马已经不再年幼,而且也从来不曾拥有过这样的房间。
他仔细检查七道拱门。据说七这个数字,能连接任意两个人,前提是他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海马拨弄了一下耳机,但是什么声音也没有,无论是嘈杂的电流声,或者是冰冷的系统提示音。他一生中从未有过这样静谧的时刻,以至于双耳非常地不适。
果断放弃了从机器那里获得帮助,然而他也尚未学会听从直觉行事,于是围绕每道门的花体字成了他判断的依据。最终他选择了刻着“经过我的人会死”的那道门——无论是怎样的存在,会把他困在这里,阻挠他前进的东西,都是必须要打倒的。其他人看到那样的威吓或许会害怕,而海马则认为偏偏不能如对方的意才能接近正确的方向。更何况其他门上刻的都是让他不屑的心灵鸡汤,什么“你必须不舍弃任何东西才能离开”之类。


门后是废墟中的决斗塔,或者说是看起来像是决斗塔被炸毁前的地方。或许这里是他头脑中的幻影,又或者是木马所在世界和阿图姆所在世界之间的亚空间,海马并不在乎。他只需要,离开这里,前进,接近。
下意识地,他选择了电梯井里当年游戏的位置。曾有四人在这里决斗,追逐上升。
毫无预兆地,刚三郎的声音在这狭细的空间里回响,先是大笑,然后是恶毒的嘲讽,接着又提了一些问题,但是并不等人回答就继续说了下去——像是事先录好的录音,KC的前社长漫不经心地评价。那个阴沉又自命不凡的声音继续喋喋不休,说给他准备了一份大礼——刚三郎早年以监护人的身份借了大量的贷款,若不及时偿还,等木马18岁时利率会爆炸式的增长,不出一个月就会变成超过全球经济总和的天文数字。
“哼,恶心的小伎俩。”海马微微皱眉,这番无趣的波折不过让海马把目标由“找到他”稍稍修改为“带回他”。

决斗塔顶什么也没有,除了七张悬浮在空中的卡片,分别是:死者苏生、三幻神、黑魔导、青眼白龙和恶魔圣域。海马有些吃惊自己竟然没有马上选择青眼白龙,他看了一眼恶魔圣域,如果曾经代表他们之间羁绊的卡片才是正确的选择?不,重复过去毫无意义。下一刻,海马的手指精准地触及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张卡,“青眼白龙,带我去找他!”


强光渐熄,熟悉的失重感带他回到了KC太空站。黄金的积木正在拼接中,这是不久之前?海马的注意力被环绕四周的屏幕吸引,每个屏幕上分别显示着一个旋转着的星球,他毫不费力地认出了这是除地球外的七大行星。如果说空间站本身就象征着地球,那么没有代表亡者国度的冥王星,也没有太阳又算什么?
海马濑人哈哈大笑,这真的毫不意外,在各种奇怪的干扰之后,干脆把正确的选项隐藏在七个选择之外了吗?
他立即唤出控制台,手指在触屏上飞舞,根据已有行星的轨道计算出太阳的位置——对应的屏幕上漆黑一片,什么也没显示,但是海马知道那里就是他前进的方向。

他毫不犹豫地飞向了世界的中心,他耀眼的落日之神。

FIN.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