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海暗]重要的东西

[海暗]重要的东西 by 秒年 
#海暗周题##海暗# 梗:双向暗恋 wb YGO海暗赛法推广页 活动

暗游戏第四次下潜,他在寻找某件重要的东西。今天下课路过学校泳池的时候,他遇到了一群追赶打闹的学生,他敏捷地躲开了他们,还顺手拉住了一位被连累差点掉落泳池的低年级学生。
那件东西大概就是那个时候掉进了泳池,尽管他很快就发现了这一点并立刻折返回来寻找,但它似乎已经不在当时位置的附近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值钱的物件,准确地说,那是他朋克风手环的一部分,镂空的银饰,镶嵌着一块蓝色石头,不是宝石,但是颜色很像某人的眼睛。他一见到就被迷住了,鬼使神差地买下了它,完全忽略了那和他已有的首饰风格并不搭配。而他从来不是会放弃自己喜欢东西的人。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水下广播,要求所有人必须马上离开泳池。上浮之后,他第一眼就看到了KC的社长,“海马!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对方没有理他,而是继续用手持式扩音器重复刚才的广播,声音里带着不容置疑的强势。很少出现的社长其实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这一点经常被人忽略。
所有人无奈地按要求上岸之后,海马快速操作着左手腕上的按键阵列。只见泳池底部一块块地轮流升起,同时形成了无数小型瀑布。短暂寂静之后,学生中爆发了一阵喝彩,“太酷了!”“好厉害!”“简直壮观!”
社长停手之后,只有一块泳池底部还留在水面之上,有什么躺在上面折射出美丽的蓝光,真不知道海马是怎么在这样的距离发现如此细微的东西的。
“谢谢你,海马”暗游戏由衷地说。
“哼,不要搞错了,游戏。我只是测试一下最近改造的泳池救生系统。哈哈哈哈哈哈哈!”海马社长双手抱臂,风衣飘摆,借大笑来掩饰看到对方湿透了的衣物紧贴身体时的口干舌燥。

这一刻,海马下了一个决心,他也是不会放过自己重要东西的人。
FIN.



——————

补充一下设定:那个泳池底表面有一层高弹力塑胶膜,部分升起的时候,池底依然是一个整体。从排水量来说,一次最多可以同时升起8块到水面上,每一块的大小都足以托起一个成年人(永远纠结各种科技细节的我XD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