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他走了那么远,失去了那么多,终于再一次拥有了。

设定同 这里

——————————————
Credit

MODEL:
莱因哈特 -- mymt 様
杨文里 -- 鯖缶 様

EYES SPA -- スフィアマッp 様

POSE: 倒れる・寝るポーズ -- 蒼髪P 様

STAGE:
山腹の道 -- NuKasa 様
午餐篮 -- Cloud9 様

MME:
Diffusion -- そぼろ 様
G_Shader -- 下っ腹P 様

PIC -- 秒年

——————————————

宇宙第一美男子与第二美男子XD


这个图送给 @Lamour 坑人不倦 虽然早就计划要做这个图,但没有你这样使劲地插刀,我是不会为了补糖这么快把它弄出来的XD







补充设定:
关于失去,为了改变结局(同时尽量少ooc),对时间线做了极大的魔改:奥说服莱——莱吉争吵,吉不被允许配枪——莱被刺杀(原因和原作不同)——吉为保护莱重伤,被放入冷冻舱,等待医疗技术发展——莱阻止威斯塔朗特事件。 

——————————————




我可以说,魔改是因为这个事件爆出来后会加剧莱杨矛盾,同时为了蝴蝶掉莱希线。但那完全是在鬼扯。实际上魔改唯一的原因就是希望丧生在威斯塔朗特事件中的人在这个AU中能活着。
人命不是数字,这是银英一直在说的。然而丧生在威斯塔朗特事件中的人却是数字,他们是让莱成长以及让故事更有戏剧性的道具。
人命不是数字,但二次元中的人命是。
我也知道,对这种虚构的东西钻牛角尖其实是我自己有毛病,但想到它还是会觉得不舒服otz……我能接受原作中主角们死亡,却不能接受这些人的死亡。所以,就这样吧,我的所有未明确说明相关背景的AU同人默认使用这个魔改私设。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