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海暗#蜂蜜与果酱的正确用法

“底比斯收成还好吗?”

“……还……还好”

“看上去还需要更努力‘耕耘’。孟斐斯怎样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唔……”

“遵命,法老。来点季风好吗?”

“嘶……慢一点……混蛋!”

“那可不行,不能耽误,这可是你说的。”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数小时前,阿图姆拒绝了海马的决斗要求,因为还有很多事需要处理,海马便主动提出要帮忙。他们一边讨论,一边蘸着几案上的蜂蜜画地图,以各种颜色的果酱做标记。然而很快几案就被涂满,地图自然地延伸到了双方身躯上。

这场讨论最终还是变成了决斗,他们各自在身上画出卡牌,攻击力基本靠喊。

————加倍恶搞的番外————

海马:知道吗?你有着全世界最多的周边。

王样:你送我的?多谢了。

海马:不,是以你为主题的周边。

王样:听上去我像个明星。想让我给你签个名吗?

海马(兴奋):好啊!!!

王样(蜂蜜涂抹完毕)

海马:哈哈哈哈,你这个鸟人!

王样:闭嘴,龙癌!说得你没鸟一样。

海马:哼,现在就让你知道我有没有!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