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在ad是魔法部部长的那个au中,gg是怎样的呢?

预警:完全个人脑补。CP是 ADGG/GGAD   并且CP BE。


在ad是魔法部部长的那个au里,gg是怎样的呢?

他大概会和原著很不一样,乍一看还很有正义感。他会救被麻瓜欺负的小巫师女孩,甚至说不定反过来也会。

他的观点很先锋,但态度表现得谦虚又克制。

他还有些体贴,不会窥探他人苦难(因为实际上他不感兴趣)。常常用幽默化解。

和他聊天非常轻松愉快。他总是很理解你,你才说个开头,他就知道你接下来要说什么。

从而节省了大量本来会在各种琐碎上浪费的时间。


等ad和gg决裂了才会知道相互误解有多深。


他包装得很好,看上去是真心考虑巫师和麻瓜共同的利益。

他会承认麻瓜的技术有可敬(可以利用)的地方。

他会说保密法妨碍了巫师和麻瓜的交流,从而阻碍了双方的发展。

他描述的美好世界看上去很迷人,而且似乎真的是可以实现的。

他说那是为了破除交流的阻碍,实现双方的共赢,让每个人在适当的位置发挥他们想发挥的作用。


当然他认为自己和ad这么优秀,只有顶端的位置才合适他们。


总之ad被他迷住了,一开始gg露出獠牙的时候,ad还想说服他。

于是他们第一次争吵,随着争吵,双方都发现之前自己之前想错了。

我以为你的想法和我一样,你居然不是?

gg离开的时候非常伤心,他以为找到了灵魂伴侣,其实不是。

原来他是这样的孤独,独一无二。

他很骄傲,所以被ad打败了也不肯吐露曾经和ad的恋情。

他总觉得应该用战斗的方式来赢。


gg会说,会有很多人不理解,但是没关系,我们会一视同仁地为不理解的人创造美好的世界。

当不理解的人生活在美好的世界并从中获益的时候,他们自然就会理解了。

我们不需要他们的认可,也不会因为他们不够聪明而轻视他们。

他们也会获得能发挥他们力量的位置。

为了破除障碍,牺牲当然会有,但我们会尽最大限度的减少牺牲。为了结束纷争,避免将来更多的牺牲。

gg:我全心全意地相信你,就像信任我自己一样相信你。你这样聪明,又这样公正,不会限于狭隘的视角。

ad:并不是说他在撒谎欺骗我。他是真的相信他能做到他说的一切。但实际上他并不能,没有人能做到。他太傲慢了,而我没有马上识别出来。


(我脑补的gg就是这种,我写不出来的,危险邪恶又迷人的反派。233)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