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十二国记][恶搞]阳子的真心

[十二国记][恶搞]阳子的真心 by秒年

抽风恶搞颠覆,旧文存稿

——只有你


阳子(深沉状):苍猿,一直……一直以来。只有你,只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冗佑(委屈地咬手绢小声状):主上,难道您忘记我了吗……

苍猿(蹿上蹿下):@#!@%$%$^^&*@#$%!~#·#¥·#¥%·#!……%—

阳子(完全无视、自言自语):高兴的时候,悲痛的时候,失落的时候,绝望的时候,无助的时候……当我以为已经被整个世界都遗弃了的时候,只有你还肯陪着我、和我说话……当我以为没有谁需要我的时候……只有你……

苍猿(继续蹿上蹿下、半暴走态):@(~!·¥(43%$^^#¥……—~#·#¥·#¥%·#!……%—

阳子:不管你说了什么,只要你还在我的身边。我就不会绝望。你从来不会背弃,因为从来也不可能背弃。

你说,谁都不爱我;可是……我微笑着回答你,不是还有你在吗?
我……我并不是一直孤独一个人的……

没有谁曾如此的接近我……也没有谁能如此的接近我……

有时候我会想,也许……你是上天特意为我派来的吧?这是我们的缘分啊!
否则,为什么正好是我成为庆的王,为什么庆的宝重正好是水禺剑……
而你独居在水禺剑中沉寂百年直到我的出现……
否则,为什么正好是我遗失了剑鞘,解除了封印……
天怜我,不忍我与你失之交臂……
这是怎样的羁绊啊……

一个人……在水禺剑……也是很寂寞的吧?

苍猿:……(半昏迷中)

阳子:无论多尖刻的话语,无论它们多么锐利的击中了我的心,可是我却感觉不到你的恶意。
也许……你甚至只是是想逗我开心,让我振作吧?……
良药苦口……没有人能理解你,甚至几乎没有人知道你……你只能缩在阴影里……用阴影掩盖住你发抖的背影……

悲伤,也许有悲伤,可这悲伤只是来自我自己的心……不是你的缘故……你没有错。我知道的


当我沉浸在这无尽的虚无中时……
那一天,我真正感觉到:除了你,我其实一无所有……

父母、老师、同学都只是喜欢作为优等生的我……
乐俊他也不能真正理解我……
延王帮助我,也许是好奇、许是责任感,可他永远不可能像你这样的靠近我……
景麒也不是真正的喜悦我,他喜悦的是叫做“王”的人……
冗佑,他总有一天会回到景麒身边,因为和他有盟约的那个人不是我……
百官、百姓也许会爱戴我,只在当我是个明君的时候……
后世,也许会寥寥记得我,只因为我是拥有着美貌和传奇色彩的女王……

只有你是不同的……

我知道,你对我说话,不是因为我的优秀、不是因为我的懦弱、不是因为我是天意选出来的王、不是因为我的容貌、也不是因为我的性格……只是单单因为 我是我的缘故。只因为我是那个揭开了封印的女孩…… 上天注定…… 
我知道,无论我是怎样的,无论我变成怎样的,你对我会始终如一……


你……在水禺剑中……也很寂寞吧?

心!不需要鞘……因为,你不喜欢……

王,很沉很沉的东西,我,没有办法拥有永远。可是你却依旧会在水禺剑中沉睡……直到永远……

握着宝重的下一位会是谁呢?

你也会这样对他(她)吗?用特别的表情?用犀利的话语?用调皮可爱的动作?……


也会如此贴近?……也会如此纯粹?……也会如此强烈?……


她也会这样需要你吗?她也会这样理解你吗?……

只一个人……在水禺剑里……会很寂寞的吧?

——一向能说会道的苍猿还没有来得及发出哀鸣—— 铿!!喀嚓——

那么……别了!苍猿。你消失了。我亲手结束了这一切——

因为爱

——OVER



++++++++++
看了实在气不过的可以来找俺拼命,俺不偿命的~
恶劣地狂笑ING……


看动画的时候,那只猴子一直在啰嗦,俺觉得很不耐烦……
后来阳子砍了它,世界就清静了……不过被啰嗦这么久,真是悲惨啊。
遂生报复之心嘿嘿……

顺便一提,“只有你”=“ONLY YOU”,熟悉大话的都知道这歌


于2004年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