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DN][MN]Do You Like Ryuzaki?

From M to N

[DN][MN]Do You Like Ryuzaki?  by 秒年  To katt 于2006年

五月山坡上开满金黄色向日葵的那一天,你突然说很冷。我只记得那一年的气候反常得邪门,太阳火辣,否则为何这花会开得格外的早?

“怎样才能原谅我呢?”
为什么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永远的理智的你也会试图做这种徒劳的事情吗?
机会,很久以前……早给过你了,不是吗?
Do you really like Ryuzaki 我只问了这一次,也只会问一次。听到肯定的回答便原谅你。倚靠在门口,我对自己说。憎恨和原谅都简单如此。
你只是把手里的玩具鸭子轻放在地上,低头离开了——从我身边擦过,没有看我。

既然叫做心结,便无法被解开。任你手持利刃,怎么挥砍也是无用。你就没有想过那些剑会有反弹回来,伤到你自己的那一天吗?
心死。
没有心死,谁又真的心死。谁又真的无情,只是为何你虚幻得另人心寒。
有多少个“那一天”;有多少个早晨,大家会看到你仿佛真的很伤心;又有多少个晚上你便会翻脸无情,恶语暗计伤人?
反复无常。
抱歉,不敢再信任你。
还是该安慰自己,你只是人格分裂了而已?

所以现在,我笑着对你说:“哦,没有了,没有机会了。不可能了,尼亚。”我嘲笑着,“不如这样吧:你把手剁下来我就原谅你。”我想我的脸一定扭曲得很好看。
怎么可能呢?我知道你是如此的爱惜你自己。
你没有把自己的手剁下来,倒是叫人把一只野兔的爪子给砍下来了。

哈哈哈,做这种事情有什么意义?真不像你。为什么哭泣呢?尼亚。那个曾经的你哪里去了?

十三岁生日的时候,罗杰问你:“真的对解迷以外的任何东西都没有兴趣吗?”
“解迷是我的一部分,只有它当在的时候,我才是我;若你试图把我们分开,我们两个都会死去。” 
你在不安什么呢?预感到了什么的来临?
呵,聪明如你,不会不知道罗杰只是想送你生日礼物吧?你这样说,难道是想让他送你一个“迷”吗?
如你所愿。

你讨厌龙崎吗?恨他吗?妒忌他吗?我突然狠狠地说。
“当然没有!”你回答得那么的急促。眼睛充满震惊,像是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似乎马上会有一条铁棍从你喉口直捣心底。
那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呢?

紧握着的双拳里未必有着截然相反的符号。
即使我看见了一只手心写的是NO,也永远不能知道另一只手中是否是YES。

fin.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