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年岛-相对论

萌的CP皆萌逆
邪恶植物保护学会
堆放我自己写的小说、童话故事、旧文、随笔、漫画脚本,自制MMD图、视频、3D模型等等

[DN][恶搞]像

[DN][恶搞]像  by 秒年  于2006年

总是听到说我和尼亚很像。

“啧啧,简直一模一样嘛。”
好啦好啦,我知道很像,但是可不可以停止摸我的头发……喂,我才洗过呢,会起油的!

“不仅仅是样子像,那样我是不屑说的。重点是给人的感觉。是感觉!”
我就知道= =+这一小会你已经说过三千多次啦。拜托,想他的话,请直接去找他。不要来烦我。

“喂,站住,不要动,画还没有画完呢!!”
TT……请问,难道不可以先拍个照片,然后再照着相片画吗?[我可以拍照的吧?]

“你不怕尼亚在照片背后写点什么吗?比如字母D—E—A—R……”
……这个,不至于吧。

“你不知道吧?尼亚那小子暗恋你啊”
啊?有这回事吗?

“怎么没有。那个家伙开始看你是卷发,于是天天卷自己的头发,想弄得和你一样。”
恩,还好,没有怀疑是“我暗恋他”……

“后来见你头发直了,又继续使劲扯。把头发弄直了。”
这句话好熟= =以前是谁说过来着

“其实,我就是不明白,美杜莎的发型有哪点不好,为什么你不喜欢。害得他这么辛苦”
其实……是偶比较穷,没条件去美发店继续保养。

“我记得小时候,尼亚的头发是黑的。后来才慢慢变白了的啊……”
是少年白吧……

“绝对不是,他肯定是偷偷去漂白的。都是为了你啊!”
啊?他不可能那么早就见过我吧?

“恩……哼,反正,这就证明了,这一切都是命运啊……”
好的,随便你怎么说。但是请问,可不可以快点画呢?

“连穿着都和你一样,这绝对有问题,绝对”
他应该一直都穿戴整齐,不可能像我这么……

“笨蛋,敲,是颜色啦”
这样啊,或许他正好喜欢白色?

“巧合?他甚至曾经为了能更接近你的样子数次整容。嘘,我只告诉你,不要告诉别人。”
(受宠若惊)

“笑的时候特意模仿你的唇线”
!!(摸下巴)

“他还经常学你的样子瞪人呢!”
(闭紧眼睛)

“他和你一样,从来不穿鞋子”
我下午就去逛鞋店!

“你知道为什么他和你一样总要驼着背……”
……(立刻直起身子)

(打回去)别动!你想想,他为什么总要用头发遮住一只眼睛吗?”
这个也和我有关吗?汗(下意识摸自己的右眼)

“他一直都在用火柴棍堆你手臂的样子。你见过那堆火柴的——这总不会有假吧?”
原来……那是我的手吗? (被分尸的前兆感)

“还仿造了和你的耳环一样的玩具,天天都要玩一会儿”
!!!!(惊慌失措)

“恩,马上就要可以啦,果然是好像的啊。就算拿给寐罗看,也肯定分不出到底是你还是尼亚!”

琳达小姐,我不管我和那个叫尼亚的人到底有多像。但是!我身上有一样,尼亚绝对没有~
!……!!!!!……
……呼………啪~~啪~~~……………
……………………
………………
…………
……

“啊!不要突然飞走啊,雷姆桑,还差最后一点点就—要——画————完————啦——————”

END.

++++++本文的结局2,感谢CAIN君提供创意XDD+++++++
琳达小姐,我不管我和那个叫尼亚的人到底有多像。但是!我身上有一样,尼亚绝对没有~
!……!!!!!……
……呼………“汪~~汪~~汪~~”(摇尾巴)……………
……………………
………………
…………
……

“啊!突然跑掉就不给骨头啦,小狗狗,还差最后一点点就—要——画————完————啦——————”

END.

============EG,还是EG……请表介意……XDD========
“突眼吉娃娃”??真是好主意啊!满足!







评论

热度(1)